阿里巴巴&钉钉事业部 长期内推前端

| 分类 blog  | 标签 内推  | 浏览  
内推

此文长期有效!(未下架都视为有效)

招聘要求(社招)

个人不是很喜欢那种千篇一律的JD~

基础要求

  • 前端(要求目前的领域是前端,如果是精通多个领域的大牛,那就当我没说)

  • 工作经验最好2年以上(非常优秀的可以适当缩减)

  • 基础扎实(基础不牢,基本前几面就fail了,关于基础,可以稍稍看下我前面的两篇博客)

  • 技术栈(偏react,但是并不强制,毕竟一个优秀的前端这些学起来都是很快的)

加分项

  • 对业务领域的理解很深(这块会有专业的大佬来评定,除了技术,业务能力强也是很加分的)

  • 有github与博客,并且定期更新质量不错的文章或开源项目(注意,滥竽充数是会扣分的噢),再次强调,优秀的开源项目或者精品文章是很加分的噢!

  • 熟悉后端语言(Java、Node、C++等)。或有Android、iOS移动端Native经验

另外

最后,所有的投递,正式内推之前我都会预沟通的 (也就是说,只有过了我这一关才能进入正式的内推流程噢,别紧张,我只会随意聊一聊,大牛请忽略~)

校招

做好期望你是:

  • 基础好(计算机基础、前端基础)

  • 自驱性、学习能力强

  • 尽量多的契合招聘要求哈

https://dailc.github.io/staticResource/dingtalk_student_2019.png

http://alibaba.tupu360.com/campusActivity/getActivityInfo?activityCode=BtI%2F2x6b25TPqlrlMtmUT1oFVCsSOODeg9iPRMnW520%3D

薪资待遇

绝对能让你心动!

另外提一点,网上关于阿里巴巴的薪资福利介绍是14、15年的,已经过时了。

不过这里不方便透露,会根据你的能力来上下浮动,而且对于优秀的人,钉钉还有额外有股票激励噢。

ps:薪资肯定是最后才谈得,能进入这个环节都不必担心。

关于我们

一些套路话就不多说了,总之,该有的都有:技术分享、福利、outing、享受一切阿里员工应有的待遇。

另外,除了有阿里的十大兴趣派(西溪园区附近很方便的),钉钉也有自己的兴趣派哦。 譬如我就是钉乐团的(玩口琴的),爱好音乐的可以一起交流。

Base坐标

杭州龙章大厦(注意,18年内会搬到西溪园区附近)

投递邮箱

lichun.dlc@alibaba-inc.com

另外,也可以在各大博客、网站或github上给我留言,看见会及时回复!

上一篇     下一篇
Lichun Dai

Lichun Dai

程序员,偏前端。会点口琴和吉他。

博客 62 项目 2 随笔 107

GitHub 5sing 知乎 segmentfault 掘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