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兰肯斯坦

| 分类 book  | 标签 读后感  英文读本  | 浏览  
读后感

简介

这是一个创造生命的故事,当创造者发现了死亡的秘密,亲手创造出了新的生命,他不知道他带来的只有死亡与毁灭…

其实,在这边书以前,一直以为Frankenstein是那个怪物的代言词,原来它的原始出处是创造怪物的科学家。

当然了,现在英文词典中,它的意思是指:一个最终毁灭了它的创造者的东西

一些想法

这是就读的三十本床头灯3000字读物的最后一本,看完后确实发现3000字的文章已经可以毫无压力了,看起确实是需要大量的输入才能熟悉语感,才能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爱上英文读本

后续的目标是5000字读本以及6500字读本,一直都听说英文有一个6000字的坎,过了这个坎,可以看到90%的文字,就不会再被各种生词阻塞住兴趣。

可惜的是,如果仅仅是靠背单词,是很枯燥的,也不想再业余时间让自己更枯燥,对英文更厌恶,于是用了较为柔和的方法,通过读简写英文读本,熟悉语感,慢慢培养兴趣。

目前看来确实有成效,至少每天如果不看英文读本,会感觉很不习惯,而且明显感觉到在逛英文网站,阅读速度更快。

后续继续加油,当6500读本可以毫无压力的快速阅读时,应该阅读水准可以提升一个大档次。

当然,至于听说写,这些还是排在读后面吧,比较计划中,读懂才是第一步。

上一篇     下一篇
Lichun Dai

Lichun Dai

程序员,偏前端。会点口琴和吉他。

博客 62 项目 2 随笔 107

GitHub 5sing 知乎 segmentfault 掘金